炎熱的夏天,沈悶的氣溫裡,來瓶冰啤酒總讓人會有很冰涼的感覺..

可是偏偏我對啤酒就是會稍微敬而遠之,大概對啤酒花會有些過敏,只要喝一瓶啤酒,就會讓我頭有些疼痛。
但是每回有新口味的啤酒上市,好奇心就是會戰勝生理的頭痛,還是會買一瓶回家試試口感,想要知道那種新滋味是如何。

最近台灣啤酒推出蜂蜜啤酒,也開始強力大打廣告,啤酒加蜂蜜,那是什麼滋味呢?
喝下的第一口,標準的台啤帶有微微蜂蜜的香味,但是沒有蜂蜜的純甜,喝了兩口後,就已經沒有初嚐的新鮮感了,原來這種味道對我來說,不夠特殊也容易膩。

可是還有半瓶以上沒喝完,怎麼辦? 乾脆把家裡的純蜂蜜,倒入一些到杯子裡,再把剩餘的啤酒加入,徹底成為真正的蜂蜜啤酒,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喝,這才是實在的蜂蜜口感,而非罐裝啤酒所能取代的真實口味。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啤酒 蜂蜜啤酒 台啤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