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胖達人事件開始後,周遭的朋友陸續都添購製麵包機,去年老婆的同事團購機器,老婆就有碎碎念一陣子猶豫要不要加入,終究還是因為她很懶得動手所以就沒買了。

最近電視廣告又在主打新款的變頻製麵包機,又勾起老婆去年的衝動,然後碎碎念了幾天,說如果有這台當她的母親節禮物該有多好之類的。

看來這回不買的話我日子可能會不好過,打個電話給廖大哥,剛好他店裡有新進貨一台新品,當下請他留貨給我,馬上衝過去就帶了回家。

這台新改款的酒紅色變頻式製麵包機,跟之前的白色105T在功能上有改進了一些,拿到手的隔天就先在附近超市買了一些麵粉材料,先試試功能,依照說明書的配方烤製一條吐司出來,但是家裡小朋友好像不太喜歡做出來的口感,外皮稍嫌太硬了些,沒人想捧場。

實驗做出來的吐司麵包總是要想辦法處理掉吧,今晚老婆去學校上課不在家,所以我下班回家後乾脆把有點硬硬的吐司剪成塊狀,再淋上昨晚做的肉塊咖哩,就成了咖哩吐司晚餐。沒想到這樣的作法,吐司吸取了咖哩的濃醇湯汁,稍硬的吐司邊也變得柔軟好吃,整體口感比吃咖哩飯更棒,所以小朋友就樂於整盤掃光,也把實驗做出的那條吐司做了最好的處理。

下回乾脆來煮馬鈴薯蘑菇濃湯,配上麵包塊,這樣就能很方便的解決一餐。

 

1000T 麵包機到貨

 

開箱後,酒紅色的機器真的是很有質感,很好看

 

 

 

先來試做一條吐司看看

 

出爐後的模樣

 

吐司從鍋子裡倒出來

 

切對半

 

撕成一小塊一小塊

 

淋上咖哩,就成了一道好吃的咖哩吐司料理

 

 

 

 

 

arrow
arrow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