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車的人,所以只要有這種跟車子有關的,我都喜歡看~
不過看完之後還是失望,應該說,原本預計能有個接替玩命關頭的電影,但是.. 還是差太多..

劇情部分,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創意,當然部份情結也有點瞎,警方不調查有沒有第三台車出現(已經把整個高速公路都搞翻了,至少有上百台車輛車主可以作證吧!),就把男主角給關了,然後出獄之後為了復仇,一通電話就能借到價值270萬美金的野馬,真的完全不合理,後續還能列舉出數十點不合理的情況,不過,看電影嘛,就別對這種不合理太認真,不然萬一看到明星花露水可以回春的話,我可能當場就會上吊自殺!

男主角在片中的表現真的很不夠悍,沒有玩命關頭裡的馮·迪索個性,沒有保羅沃克的帥勁,更沒有玩命快遞的傑森·史塔森那種冷酷,我是指一坐上駕駛座,握到方向盤,眼睛一發亮給我的感覺!!
反而這個女主角吸睛的指數比男主角高,只可惜沒給她太多的機會發展,原本一開場好猛太酷了,但是換她開車被追殺時就弱掉了,如果劇情設定她跟玩命關頭的那群女人一樣猛,可看度就更高了!

再來就是那些超跑,雖然都是複製車 (不會真的有笨蛋劇組去把布加迪威龍給撞了吧),還是有些可看性,我比較欣賞主角開的那台野馬,投影在擋風玻璃的 HUD 資訊,害我看完後我還很認真在思考,要不要自己來DIY搞一套裝在自己的車上!

不過對於導演在呈現這些超跑或是野馬的開車鏡頭與剪輯,我認為處理的比玩命關頭與玩命快遞這些弱太多了,一堆鏡頭都是野馬奔馳轉彎時,轉向不足或是轉向過度造成甩尾的情況,如果這是導演希望用這樣的鏡頭來呈現野馬跑的很猛很快的話,那就甭說了,這只會讓我覺得怎麼駕駛技術這麼的爛,反之玩命快遞在飛車追逐的處理就細緻多了,會讓觀眾緊張倒吸一口氣...

很希望能有新的導演或製片公司,重新跟EA取得新的授權,為這部電影重新注入新的生命,不然可惜了一部從知名電玩改編過來的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速快感 Need for speed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