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利用外出午餐,順路就走到公司附近的洋行晃晃,老闆娘推薦這支鄧肯泰勒酒廠集合艾雷島五大酒廠 (Ardbeg, Laphroaig, Bowmore, Caol lla, Bunnahabhain ) 所調和出的重煙燻口味威士忌,這五家酒廠我只剩下 Caol lla 酒廠還沒嚐過。

把這些重泥煤味的酒廠出的酒混合調出另一種重煙燻口味,的確很令人好奇,老闆娘倒了一小杯試飲杯,初聞泥煤味的味道跟阿貝不相上下,再試飲一口,酒精的嗆味跟拉佛格 1/4桶差不多,帶有濃厚的果香味,偏甜的口感,入喉後的回甘反應更是強烈,但是煙燻的口感停留時間沒有阿貝來的持久。

今天原本就沒有計畫要帶回這一瓶調和威士忌,不過倒是可以列入下回採購清單之中,等到零用錢存夠,再帶回家試試。

 

請注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鄧肯泰勒 重煙燻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