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今天所有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再過兩三年,就要邁入五十之年,天呀~! 我自己都不敢接受我自己已經那麼老的年紀,此時就已經開始懷念少年十五二十時的歲月!!

以往我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今年想想或許應該善待一下自己吧,自己買個生日禮物給自己吧!!

所以在上週跑了一趟展馳鳥店,感謝鳥老闆用讓我揪甘心、淚流滿面難以置信的價錢,割愛他庫存的好輪圈,讓這組外擴輪圈上身到愛車,增添一些不同的樣貌。
鳥老闆笑我年老入花叢,年紀這麼大了怎麼變得這麼騷包,唉.. 當事業、家庭兩頭燒的情況,就只能找個出口宣洩一些壓力吧!!

 

 


然後我又去買了一台也是看了很久一直沒下手買的物品,那就是百工 KP600 打蠟機..
買這台DA震拋(Dual Action)的打蠟機還不就是年紀大了,每次洗車、打蠟,體力就日漸不行,想想還是買一台電動打蠟機讓自己省力、省事些..
所以除了廣告常常狂打 "女人要疼愛自己,買顆鑽石吧!" 男人還是得善待自己,不過想想,我買打蠟機應該是虐待自己,因為我老婆一定會說,打蠟機都買了,她那輛車也就順便一起洗洗上蠟吧.. 

 

 

 

 

今年的生日... 嗯~ 過的還是跟往年不同,多了大家滿滿的祝福,再次感恩,也祝福大家健康、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