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物品已經是開箱後半年了,不過當時開箱時的照片還留著,所以還是分享給大家這樣的東西。

它是我的生財工具,也是每天跟我相處最久的兄弟,當然希望它在服務我的這幾年能夠頭好壯壯,別出問題。

今天的主角.. Mac Book Pro 13"


在今年五月份,Apple 針對 Mac Book Pro 做改款,15" 與 17" 都換CPU等級,可惜的是我選購的 13" 僅 CPU 速度快一點,電池可以撐久一點。當時一直在 13" 與 15"做掙扎選擇,後來現實問題打敗心中小惡魔,13" 比較便宜、重量輕、尺寸小,方便我能常出差在外,對客戶簡報以及行動辦公使用。(PS:其實是口袋不夠深,只夠買13"等級)


上網至Apple官方網站,用學生身分訂購這台 13" 筆記型電腦 (我老婆晚上正在念研究所碩士學位,所以用她的學生身分就能訂購享折扣),由於這台剛改款需要送檢取得入關許可,因此一等就等了快一個月,才到貨寄到手中。


貨運寄來的紙箱。


打開紙箱後的包裝。



另一個角度。


打開包裝,主角出現了。



電腦拿起來後,下面放置的是變壓充電器。


就是那個咬了一口的蘋果,這台價格才比同等級的電腦貴...



觸控板上面放台iPhone,真是無聊的行為,拍一張吧!


開機,這台的處女之作!!



繼續開機中,背景自動換了這張。



Mac OS X 雪豹開始安裝了.. 先問問要用哪個國家語系。



然後輸入你的Apple ID,就一路安裝到底,可以開心使用了!




目前使用這台Mac Book Pro經驗上還不錯,當然從微軟Wirdows的操作環境要轉換到Mac OS需要一點點時間適應,但是都還好。唯一有些問題還是在某些軟體的支援度不夠,有時我還是得切換回微軟的環境工作,但這不會影響我對這台電腦的評價。

如果各位也是蘋果的愛好者,我們可以彼此再交流一些使用上的資訊,歡迎給我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