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的這篇連結 step by step 教人家如何DIY的製作真不錯,所以我也來實作一個,試試看效果。

簡易 DIY:用鋁罐自己做 Wi-Fi 無線網路訊號增強雷達 -- T客邦 

本人一向都是衝動派的射手座個性,所以只要想做一件事,不打嘴砲,直接就開幹了。

 

要證明這個DIY有效,所以得要親身力行。首先給要有瓶鋁罐,所以去買了可口可樂,倒出可樂,家裡的小朋友可就喝的快樂,把瓶子先洗乾淨。

 

請出美工刀,從瓶底開始割起。在此奉勸各位要小心,鋁罐的瓶身很滑手,一不小心就會有意外。我這個笨蛋現在左手食指就貼著OK繃在打這篇DIY文章。

 

另一個角度。

 

割好瓶底後,開始切割瓶口部分,記得不能全部切斷,在鋁罐開口部分要留幾公分的連接部分。

 

然後慢慢的把鋁罐瓶身折平,完成後的正面角度。

 

這是放置在我書房的無線基地台設備。

把剛完成的鋁罐,直接套上基地台的天線,讓WIFI的電波能有更好的反射。




完成後測試心得:

果然,真是個很有效果的小裝置。


家裡基地台是放置在3F的書房,平時在1F我的iPhone是無法連接到無線基地台。當完成這個DIY鋁罐套上去後,果然在1F客廳,可以收到無線基地台訊號,也能連接上網。而用電腦去掃描WIFI訊號強度,的確訊號也比以前強。簡單又便宜的DIY,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