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在鳥店遇到好久不見的渦特夠老闆明哥,遇到他當然就哈啦一些五四三,也問問他的產品去日本開拓市場的發展近況,聊著聊著就講到他接下想要對產品改進的計畫,突然此時他就跑到他的車上,拿了一個剛出爐改良版的機車用脈波動力增強器出來給我看。

之前明哥的脈波動力增強器,不管是汽車或機車版,都是同樣的外殼Size,就像我這篇 脈波動力增強器 所介紹的一樣,但這次新版機車用的Size卻改良成跟數位相機的電池一般扁平大小。

原來明哥觀察大部分的機車在擺放電池的空間很小,除了容納電池外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讓其他東西塞入,因此為了貼近市場與客戶真正的需求,所以重新設計線路與外殼,再推出這個版本出來面對市場。當一家公司所設計的產品,能夠符合客戶所需而調整設計,這才是往成功的道路前進。

當下我就跟明哥拿了一顆回家,裝在我每天上下班騎的光陽 GP 125機車,看看其效果是否也跟汽車版一樣的有感。

先來看一下新版的外型,真的很小,就像一顆數位相機或行動電話的電池一樣輕薄。

 

 

 

安裝上也是很簡單,打開機車座墊,用螺絲起子旋開放置電池空間的隔板,把電池給拉了出來。

 


然後把脈波動力增強器的正負極分別接上電池。

 


因為我車子的電池上面還有些空間,高度剛好足夠塞下脈波增強器,換做是舊版的尺寸一定塞不下,就得把電線拉出來放到安全帽的置物空間。
所以這次的產品尺寸改良果然是有聽到機車族客戶的心聲,做的剛剛好。

 

 

裝好後,隔天一早要上班,從家裡到公司 4公里的路程剛好可以來驗證測試脈波的效果。
車子一發動,就跟往常一樣順,沒有什麼異樣,加油門啟動出發後,咦... 怎麼還是沒感覺,跟每天上下班騎車的動力相同,心裡就在想,該不會我把脈波的正負極的線沒裝好,但這不太可能呀!

現在情況好像 "讓子彈飛" 的電影一樣,開了槍之後 「大哥,怎麼沒打中呢?」 姜文笑著答:「讓子彈飛一會兒。」
或許我這顆已經服役快四年的電池,鉛酸結晶太嚴重,得要讓脈波有時間處理處理吧。一路也沒什麼變化,如同往常一樣騎了4公里的路程到公司,機車停放在旁邊的停車場裡,

等到將近晚上七點下完班,到停車場發動車子準備要回家,油門一催起步的那一瞬間,哇.... 這個子彈終於飛來了,好猛喔!
機車變得很有力道,手握握把扭轉油門的反應也比往來的快又順,果然早上的那段路是在先對電池去瘀活血,晚上回家才會血路通暢、一尾活龍一樣。

用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了,我除了到台北出差外,上下班幾乎都是機車代步,每天還是一樣感受裝了脈波動力增強器給予車子動力上的爽度,接下來就是後續觀察這個電池能因為脈波多撐一點時間晚一點下課,

 

-----------

2017.07.06 更新

 


可能是因為已經是老電池,所以鉛酸結晶有點多,需要時間每天慢慢把那些結晶透過脈波做有效的處理,騎了快一個月,可以用漸入佳境這四個字來形容。

現在騎乘的感覺非常的舒適,主要還是來自車子變得更有力與滑順的感覺,當然很多人還是會質疑怎麼可能?
不過我想說的是,如果真的有質疑,不然可以直接找明莧科技的陳老闆聯繫,裝上車試用,自己親身感受最準了,因為那時買不買單就是聽從自己內心的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脈波動力增強器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