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的這個書生和小姐的故事,非常讓人拍案叫絕,創業的、投資的一定要看...

-----
古代有一小姐,遇到一個上京趕考的窮書生避雨,發現其很有才華後以身相許。
次日小姐垂淚送書生:“君若高中莫負妾身。”
書生發誓後,走了。
小姐讓丫環把書生的名字紀錄在冊,丫頭說:“這已經是第五十個書生了!”
小姐說:“沒辦法,總有一個會真的考上的”。
——2016最佳小說《風投》

書生讓書童把小姐的名字記下,感歎說:這是第一百個了啊。
——2016最佳小說《融資》

書生的伴讀童子問書生:公子,自從三年前你離家,如今已經睡了九十餘名女子了,我們在各大赴京路上往復,難道就不去趕考了嗎?書生答:趕考當大官不也是為了錢和女人嗎?既得癡情女子九十有餘,還趕著考啥?
——2016最佳小說《泡沫》

丫環幫小姐把名字記下後,從貼身處掏出一個小本,記下了第五十個書童的名字!
——2016最佳小說《跟投》

書童回味著九十幾個丫環的味道,掂掂口袋裏的私房銀子,緊緊的跟上了公子的步伐!
——2016最佳小說《平臺》

其實,這些都是小姐的丫環布下的局。丫環找一百位書生每人要了介紹費,丫環上了新三板。
——2016年最佳小說《FA》

有一天小姐又遇到一位相貌極佳、英氣逼人的書生,心中極喜,交代丫鬟今晚一起陪好書生。
——2016最佳小說《加槓桿》

小姐壓中考上狀元的書生後搖身一變成了官宦之妻,每天錦衣玉食,接觸的都是權貴之人。丫頭看了之後憤憤不平,於是拿出自己攢了多年的私房錢買下宅院,改頭換面成了小姐,也開始睡赴京趕考的書生。
——2016最佳小說《FA募資搞基金》

三月後,乃有43號書生進士及第,高中探花,誠不負魚水之歡,前來迎娶,霎時間,鳳冠霞帔,鼓樂喧天,好一番錦繡富貴。豈料25號書生高中狀元,回鄉省親,順道前來下聘,二書生爭執不下,驚動地方,小姐眼看事敗,遂投繯自盡,自掛東南枝。後丫鬟扶正,做了探花娘子,為念舊主之恩,於後花園建一亭,取名風投,逢初一十五敬香三柱,嗟嘆不已!
——2016年最佳小說《借殼》

書生的伴讀童子拜倒在地:少爺既然你已經決心回家,小的懇請就不跟你回去了,就此別過。書生離開後,童子給小姐的丫鬟打電話:這個客戶已經沒有繼續挖掘的價值了,我正在尋找下一個目標。
——2016最佳小說《投資銀行》

經過京城這麼多年折騰,且赴京趕考路途山高水長艱難險阻,半路掛掉了不少書生,小姐待字閨中遲遲不見有書生高中迎娶的消息。銀牙一咬,帶著丫環一路尋著官衙,見官就睡,攛掇著官老爺們拿點銀兩,收納供養資質尚可的書生進府讀書,小姐繼續逐一睡過。
丫環不解,小姐說,老娘靠一己之力,睡不出個大官,和大官一起去栽培,總能出幾個有出息的書生吧。
——2016最佳小說《併購基金》

小書童憐愛的看著書生,擔心他連日掏空的小身板還能不能頂住,書生拍拍小書童的肩膀說:「自己約的炮,含淚也要打完啊…」
——2016最佳小說《樂視》

抵京後書生把所帶銀兩的十分之一讓書童去京城賭場壓了自己考不上。
——2016最佳小說《對沖》

終於有一天,伴讀童子長大了,對書生的生活方式羨慕不已,遂毅然決然辭職了,自己招聘了一個小童子,上路了……
——2016最佳小說《創業》

書生從身上掏出小冊子數了一下,感嘆道:「這是第一百個小姐啊。身體不行了,銀子也夠買田建房了,回家!」
——2016最佳小說《金融詐騙》

結果但凡考中的要麼被皇帝招駙馬,要麼被大臣招了女婿。
——2016最佳小說《政府PE》

書生被公主看中,免於應試,直接招了駙馬。
——2016最佳小說《上市》

書生招駙馬後,無法兌現對之前九十多名女子的承諾,前期九十多名女子的投資將血本無歸,全部輸光。
——2016最佳小說《P2P》

小姐們都懷孕了。
——2016最佳小說《套牢》

孩子們都被生出來了。
——2016最佳小說《大項目孵化》

孩子們長大了,可以出去賺錢。
——2016最佳小說《項目剝離,成立子公司》

書生回家買完地,建好房,鄉親們都傳開了,以前睡過的姑娘們都問訊趕來追債,把好田都分了賣掉,盆滿缽滿的回家了。
留給書生的只有一塊小破地,白送都沒人要。
——2016最佳小說《靜默期》

小姐得知書生發跡,知道前期投資已血本無歸,逐上京擊鼓鳴冤。
——2016最佳小說《維權》

京城亂成一團,聖上得知後大怒,休掉書生,午門斬首。
——2016最佳小說《退市》

午時三刻,劊子手揮刀之際,一太監高呼刀下留人!原來書生母親是大明湖畔夏雨荷……
——2016最佳小說《救市》

書生被救後,皇上頒佈聖旨“前期九十多名女子全部納為駙馬小妾,沐浴皇恩浩蕩!”......——2016最佳小說《債轉股》

公主懷孕,書生免死,公主生子,聖上無嗣,書生之子被定也太子,書生父憑子貴。
——2016最佳小說《資產注入》


..一個故事,道破2016 創業、投資者的眾生相..

 

arrow
arrow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