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柏林賽道可以說是賽車界的聖地之一,當然若是能在有生之中去造訪,可能就會讓我樂到不行。


若是到了賽道當然能開著車子進去跑一趟是最好不過,但若是你沒車子的話,沒關係,可以去搭賽道專屬的Taxi,讓專業的車手載你去賽道跑一圈過過癮。
而最著名的Taxi司機就是她,紐柏林北環之后 - 德國女車手Sabine Schmitz,有多少人就是慕她之名來搭Taxi,紐柏林賽道對她來說就像家裡的廚房一樣,Youtube上一大堆她的影片,開著M5計程車載客人去跑賽道等等..


BBC 的Top Gear節目這次去搞了一台高底盤沒有ABS的貨車,要她開下賽道看看她的能耐可以跑多快,途中她超過一堆車,還搞個水溝蓋跑法,還蠻有趣的..

她第一次開這台老爺Van跑一圈 10分23秒,第二次把車上一大堆不必要的東西全拆下,像是椅子等等減輕重量,連主持人都不載他了,第二次 10分8秒,她坦言開這輛車真的會讓她嚇出一身冷汗...

厲害的車手就是厲害,但若是給她更猛的車子,她絕對會讓別人嚇出冷汗!

 

 

 

 

 

 

她開著自己的愛車,改裝版Porsche 997 GT3 RS,而她的老闆Nurburgring Car Rental賽道租車中心和Tuition School RSR Nurburg賽車訓練學校的執行長Ron Simons 開Ferrari 458 Italia,兩個人在紐柏林賽道上比賽,老闆還是跑輸了北環之后。
 

 

 

 -----------

2022.9.22

今天重新整理一下Blog,看到這篇文章得要懷念一下,Sabine Schmitz 在2021/3/16 因為癌症而過世,再也看不到她駕馭跑車馳騁的身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bine Schmitz 紐柏林賽道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