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在Blog寫自己車子的改裝記錄已經六七年了,也累積一些文章記錄,更重要的是因為這個Blog而與一些車友互動交流心得。

但是 Blog 的機制畢竟比較像是單方面的貼文,有些即時的資訊或是互動並不適合用Blog來處理,所以我就在FB裡成立個社團 "男子漢改車團",讓大家可以在上面互動交流,彼此學習。

這個男子漢改車團的宗旨如下:

 

秉持著敗家無罪、改車有理的精神,建立屬於男子漢眾家兄弟改車取暖的小天地。

男子漢的精神就是 "哥們那麼多,娘們算什麼",面對大老婆對改車行為的阻擋,絕不妥協。


1. 分享各種改車敗家物品。
2. 分享自己改車 DIY 的方式與製作物。
3. 分享市面上各種改裝品的新聞與資訊。
4. 討論汽車技術問題,透過經驗交流分享找到最佳改裝品。

 

因為避免在上面發文而被家裡的大老婆也看到,引起不必要的家庭革命,所以社團採用不公開社團方式,維護男子漢僅存的最後一點尊嚴。

新加入的男子漢成員,您也不用留言 "感謝加入" 等等謝詞,這些客套話就可以省了,重點還是在請分享您的愛車改裝或是任何資訊..

男子漢改車團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587383510738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子漢改車團 改車 改裝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