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蒙面江西男,前段時間去了日本遊玩,他說在商店裡看到這個玩具就馬上想到我,一定要帶回來給我玩玩,難不成我在朋友間已經是出名的酒鬼了嗎? 這要澄清,我只是喜歡品嚐各種酒類,但是都是一兩口而已就會醉倒酒量差的傢伙!

這是個啤酒裝填發射器的玩具,雖然看不懂日文說明書,不過稍微研究了一下構造,是還蠻容易組裝,它有兩個板機扣,一個是一般像是手槍的食指板扣,那是讓啤酒流出,另一個是在後方可以用大拇指扣下,主要是讓啤酒的泡泡流出..

日本果然是把一件小事能搞到這樣極致有趣的民族,一般我們喝啤酒時,會倒啤酒的高手,就能把啤酒倒在杯中七八分滿,然後上面就是覆蓋啤酒泡泡而不會流出。不太會倒的就是一倒入杯中,滿滿都是泡泡,啤酒才兩三分滿,要等到泡泡稍微消失後再繼續倒。那麼有了這個玩具後,只要倒酒就有酒,要泡泡就能噴泡泡出來,果然多了許多樂趣。

不過這兩天的實驗下來發現,並非市面上的啤酒 Size 都適用,像是台啤、或是一些美式啤酒的啤酒罐尺寸,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沒法裝上,因此特地去超商挑了日本進口的啤酒,啤酒瓶口直徑尺寸必須在 56 ~ 57mm 才能適合套用上去,這組玩具在台灣使用就會稍微扣了一點分數,不過本來這就是設計為了日本的市場。

PS: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玩具的外包裝

 

打開內容物,有三個組成的 part .

 

組合後,不同角度拍攝

 

 

準備好一瓶日本進口啤酒

 

先把塑膠環套入瓶口

 

再把發射器倒扣組合

 

先用食指扣板機,倒入啤酒

 

再用大拇指扣住後方板機,倒入泡沫,這樣就完成一杯好喝的啤酒

 

裝上啤酒罐的模樣

 

 

晚上去鳥店找一些酒鬼,實驗各種size的啤酒罐是否能裝,然後倒了一杯後,最後用泡沫噴射的方式注入,泡沫在杯中浮出會有各種漸層效果。

 

 

產品宣傳廣告

 

 

網路上找到另一款,Takara tomy beer hour 也是運用同樣的原理

 

 

 

 

 

arrow
arrow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