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片"怒火邊界",我只有一句心得那就是 "小白兔誤入進叢林裡的狼群"..

三位主角,先來說女主角艾蜜莉布朗,以非當年穿著Prada的惡魔的那位第一助理,或是在命運規劃局與麥特戴蒙談著戀愛的舞者。延續她在明日邊界裡勇猛殺怪的形象,在這一片裡依舊上演她帶領小隊衝鋒攻堅的場面,只是到最後她還是一隻小白兔。
艾蜜莉布朗在這片詮釋女主角的心路歷程,到最後一幕的不甘心已經有演到位,有點擔心害怕她日後被定型成這種女打仔的形象,不過能演漂亮美美的談戀愛,又能在另一片開戰場衝鋒陷陣,真的很期待她日後的演出。

男主角的話,我想應該有兩位,一位是喬許·布洛林,我喜歡他在風雲男人幫飾演隊長的感覺,他在這片的演出怎麼老是讓我覺得有皮爾斯·布洛斯南的調調,或許中年大叔留了鬍子都是這個樣子吧!

讓我目不轉睛的反而是這位班尼西歐岱托羅,從頭到尾就是頹廢酷到不行的傢伙,他與喬許·布洛林在片中的搭檔是一靜一動,冷血中又帶有內心深厚的情感,真的太吸睛了..

他曾演出天人交戰這部電影而得到最佳男配角,天呀,我怎麼對他一點印象都沒了,難不成我的腦袋記憶體已經毀損了,所以決定最近找時間把天人交戰重新再看過一次。

這部怒火邊界的故事雖然已經有點老調,反正大家都知道,劇情描述CIA介入整個行動的目的與利益都是這樣,不過整部片的節奏與演員的演出,還是會讓你全場盯著看完,還不錯,至少多讓我挖掘到一位很會演戲的中年大叔演出。

 

PS: 在劇中提到兩個城市,一個是德州的El Paso,另一個就是去墨西哥押解犯人的 Juarez,看完電影後回頭再查一下地理,原來這兩個是隔壁鄰居,所以男女主角是搭私人飛機飛到El Paso,再開車過邊境到Juares去押人,完成任務後女主角晚間與三角洲部隊的人在屋頂用望遠鏡看對面城市夜間毒販的火拼。
看電影可以學地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怒火邊界 Sicario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