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在清晨或傍晚的時刻開在高速公路上,行經兩旁有農田的區域,在高速行駛下擋風玻璃就是滿滿的這種蚊子屍體,縱使你噴再多的雨刷水或是到休息站停下用衛生紙擦,還是刷不掉黏在玻璃上的蚊蟲。

如果到了夜晚,玻璃上儘是這種蚊蟲加上雨刷刮過的痕跡,真的讓你晚上視線變得更慘,開車的樂趣完全就變得很不爽。

這些年來,經我買了各式各樣的清潔用品實驗,這瓶3M 清除蚊蟲屍體黏在擋風玻璃上最好用,噴一下等個三十秒泡沫消失,你再啟動雨刷刷一下就能輕鬆搞定黏在玻璃上的那些蚊蟲,還你視野良好的玻璃。

 

先來看看黏在我擋風玻璃跟前保桿以及方向鏡上的慘烈情況..

 

前擋風玻璃,滿滿都是蚊蟲屍體再加上雨刷刮過不乾淨的痕跡。

 

方向鏡也很慘。

 

前保桿。

 

霧燈架。

 

就用這瓶3M 來處理。

 

噴一下,等個30秒泡沫消失。

 

再啟動一下雨刷,噴水一下刮乾淨,就這麼輕鬆搞定!

 

 

你也可以把泡沫噴在前保桿以及方向鏡等等有黏蚊蟲屍體的部位,之後再用高壓水柱噴洗,比較容易洗乾淨。

 

特別要注意強調的是:別把這瓶隨時放在你的車子上,因為畢竟瓶內有高壓氣體方便噴灑溶劑出來,所以車子放在大太陽烈燄高溫之下,瓶子反而會有爆炸的疑慮,所以在存放上還是要小心。

我是有時出差到外地,真的受不了擋風玻璃的狀況,就會在當地找家汽車百貨買一瓶應應急,清除視野看不清的麻煩,平常這瓶就拿來洗車前噴灑玻璃、保桿等地方,之後再用高壓水柱清洗,還是蠻方便使用的。

 

 

arrow
arrow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