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與新聞都在報導這樣的吃法,一堆朋友也貼文分享,與其看網路的心得,倒不如自己用味覺去嘗試這樣的味道,因為我這個好奇寶寶絕對是以實驗來驗證心得的。

所以早已準備好食材,只是因為昨天的烤大豬燒烤吃的太飽,晚上回到家讓我根本飽到沒有食慾來試吃,拖到今晚,家裡的小傢伙一直在問不是要實驗嗎?那就泡來試吃看看。

統一肉骨茶泡麵原本的味道就沒有那麼的重,統一布丁放入融化在湯麵之後,香味變得就比較濃厚,湯汁變甜但還沒到很膩的甜度,我可以接受這樣的味道。我自己的感覺是沒有像網路說的類似外面店家賣的豚骨拉麵的口味,反倒像是統一另一款泡麵... "拉麵道-日式豚骨風味" 這款泡麵,果然很有統一集團口味的 fu。

泡了這碗麵後,我只吃了兩三口,家裡那兩個小傢伙就搶著把這碗給吃完,她們的心得就只有"還不錯"這三個字,問她們以後還要不要再這樣吃,她們的回答是,還是單純吃泡麵,單純吃布丁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麵加布丁 泡麵 布丁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