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家裡就在跟簡報搏鬥,剪剪貼貼,寫不下去的時候就癱在客廳裡,腦袋放空小睡一會,再爬起來繼續拼.. 快中午了該吃東西,實在也懶得出門,櫥櫃裡有之前買的泡麵,就來介紹今天的主角 - 維力炸醬麵重量包.

當兵的時候,同袍都喜歡吃這款麵,再開瓶菜心罐頭或鮪魚罐頭,就能連吃個兩大包,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有時偶爾吃吃,吃一包不夠飽,吃兩包又太多會吃不完又很膩,這也好像是愛好這款老牌泡麵使用者共通的問題。

廠商果然有聽見這樣的需求,把原本90g的泡麵加大重量,推出123g的重量包,當我在量販店瞥見這個新包裝,完全沒考慮就先買回家,今天果然是第一次測試驗證的好時機。

多了原本舊包裝1/3包的重量,其實放入碗中好像也沒想像中的巨大,沖了開水等待泡開後,果然膨脹成滿滿的一大碗,把水瀝乾放入調味包,吃完後的心得就是,這個重量果然是精心設計過,就在快瀕臨到吃不完快放棄的臨界點那時,會讓你整個吃完,然後有一種飽足噁心感,腦袋想的是短期內不想再吃了,但是過沒兩天你看到包裝,又會拆開來泡。

所以,產品的設計拿捏就是這樣,真的要聽市場真正的需求點,貼近使用者使用的極限,過與不及都不行,要真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