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亂丟東西,會演變成生活上意外的小確幸。

晚上為了要翻出相機的充電器給家裡的老大她明天畢業旅行之用,所以去雜物間東翻西找,意外的讓我翻出這瓶一公升裝的格蘭菲迪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看到這瓶酒的時候,一時之間還在回想到底是什麼時候買的,站在那邊發呆一陣子才想起應該一年多前趁特價時買下,買回家後就亂扔到雜物間,我也忘了有這回事,要不是為了要找充電器,這瓶大概就繼續淹沒在一堆箱子裡面。

今天出差台北一整天,晚上就來開瓶品嚐當做一天勞累的犒賞。15年這瓶帶有濃厚的果香與香草味道,不過口感稍辣還算順喉,看來改天來試試水割法或許有更好的飲用口感。

PS: 別叫我酒鬼,我真的是喜歡嘗試各種酒的口感與香味,不是酗酒,我最多只喝30cc 就會醉了...

請注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