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假日,很多朋友已經在外面出遊。但是我老婆今天還是得在醫院上班,所以就在家裡陪小孩休息過這一天。
真的無聊到一邊看電視一邊乾脆拿美工雕刻刀,在卡典西德上刻一些貼紙,原本只是想說簡單的熊腳印一兩枚就好,但是一發不可收拾卯起來連刻了好幾張車子玻璃窗貼紙。

準備好切割墊以及美工刀,事先用印表機把你要的圖案印出,然後簡單固定在卡典西德或者是博士膜上面,就可以直接割了!

 

 

割完之後,就可以把貼紙貼到車身、車窗玻璃,你高興的地方,你的車子就是獨一無二,帶有你個人色彩的特色!

這種DIY真的很簡單,也可以全家大小一起在客廳做這種DIY聯絡感情。

如果各位同學日後有很棒的DIY貼紙的愛車照片,也可以在這一區分享您愛車貼紙的照片,讓我們在路上就能很容易認出您來!!


先來分享我今天下午的DIY結果吧~

 

 

 

 

 

PS:

我很喜歡Mazda的這個"魂動"的含意 - "魂動KODO——Soul of Motion",當我開我這輛Mazda Tribute 徜徉在鄉林小徑時,空氣清新、享受大自然的心情愉悅到會感受來自靈魂的悸動。

也是時候可以準備再來出走,規劃比24耐環台更高難度的高山山林越野的自我挑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魂動 貼紙DIY 魂動KODO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