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總署NASA暨 逗留者號、精神號、機會號,這次發射到火星上進行探索任務的好奇號,履帶上帶著有神祕的符號!!

是的,就是摩斯電碼...  看到了嗎?    

履帶上帶有 JPL 這三個英文字的摩斯電碼。    JPL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噴氣推進實驗室 

在好奇號的履帶刻意做出JPL的摩斯密碼,當然有其目的,透過履帶壓過火星的地形而造成的標記,可以讓探測車做為視覺上的測量。

仔細看一下,我把帶有JPL摩斯電碼的履帶,用黃色框框標出來,你可以跟大照片比對一下,有趣吧!!

 

相關的新聞報導您可以參考這一篇..  -->  Rover Leaves Tracks in Morse Code

NASA 好奇號更多的照片與相關資料,請至  -->  Mars Science Laboratory  

 

----------

2016/01/13 更新

 

今天的新聞,好奇號在火星上到處探索,已經跑到履帶都破了一個大洞了,希望好奇號能夠繼續撐下去,為火星上的任務能多存活下去。

新聞報導來源  https://technews.tw/2016/01/11/mars-close-up-shows-cracks-in-rovers-rollers/

arrow
arrow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