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的創業,回顧前兩次的創業,有點像是辦家家酒,懵懵懂懂的成立公司,渾渾噩噩的結束營業,不知所以然。

此次的創業之所以不一樣,是因為我有一群值得信賴,一起開創事業的創業夥伴。

2009/1 成立公司至今,也已快三年半的時間,談不上成功,因為每個月還是要追著錢跑,還是要想辦法付員工薪水,付房東房租,但至少現在公司現在還活著。

這三年半,我以及團隊所經歷的種種事情與過程,遠比我去讀上數百本教你創業的書,或是上千篇告訴你如何經營公司的文章,來得更實際精采,或許也是該開始用Blog文章,將一些有趣或是辛酸苦辣的過程記錄下來,給有心要創業的朋友,另一種參考。

我是個很懶的人,不過也該是強迫自己寫下心得記錄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