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頻道,有個節目一直是我很喜愛的,就是 "翻修中古車" Wheeler Dealers



主持人是中古車商 Mike Brewer 以及厲害的技師 Edd China。
這個系列影集都是在英國拍攝的,中古車也都是來自英國,有時Mike還會跑到法國或其他國家買回來,交給Edd來做整理翻修之後,再由Mike賣出,每一集都能看到不同的車種與車款,有些車子年紀甚至都快比我老了。我很喜歡Edd一邊翻修車輛,一邊說明這輛車子的特性,把很爛的中古車大改造,化腐朽為神奇。

推薦這個影集給大家欣賞。


翻修中古車 - Wheeler Dealers 官方網站

 

PS: Mike Brewer 後來又跑去主持另一個節目,叫做 Frontline Battle Machines,台灣Discovery 翻譯為 "軍武最前線",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節目時差點傻住,這位老兄竟然跑到阿富汗英軍基地那邊錄影採訪,然後搭直升機時,還被攻擊,機身被流彈打到,他下飛機時臉色蒼白,差點說不出話來,這也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