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鳥老闆對施工LED還有點興致,趕緊來把我的小T手套箱燈光給搞定!

昨天晚上去台中電子街,買了一堆各式各樣的微動開關。
在所有的微動開關,我最喜歡這種,因為它最符合我想要做的方式,詢問過鳥老闆意見,他也很肯定這樣的作法。

來看照片吧..

就是這個無段式Push Off微動開關,當手套箱打開時,沒有壓到它,所以就是ON。
當手套箱關起來就會壓到它,此時電源就會是Off關閉狀態,所以才稱之為Push Off開關。





來個一堆,外加鳥老闆的名片吧!!





在手套箱這個位置,簡單的鑽一個孔,然後將開關塞進去,線路就是在手套箱的裡面,從外面看不到任何一條線,鳥老闆非常得意這樣簡潔手藝又好像是原廠整體的開關一樣。





來個近拍,真的輕鬆一個洞,好看好施工,又不用像方形的微動開關一樣,要用黏的或是找位置用其他裝置固定起來。




手套箱打開亮燈的情況,關起來燈就滅了。





lED燈條黏貼的位置。




因為有之前所有分享DIY手套箱燈文章的前人經驗,才會慢慢進化到我這次的想法,然後去電子街找零件又剛好找到,真的看不到任何一條線外露,簡直就像原廠附贈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套箱 led Tribute Escape
    全站熱搜

    wj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